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新生指南 >> 正文
 

关于发放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含广东省及省外录取全部考生)

2016年08月22日  点击:[]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6级新同学:

我校2016年公办全日制高职高专新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省内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9日发放,省外录取通知书拟定于8月26日前发放,具体发放安排如下:

一、发放时间及方式

1.录取通知书按照考生本人高考报名填写的通讯地址

通过EMS特快专递方式邮递。(曾在我校发传真更改地址者按新地址邮寄)

2.9月10日前,被我校录取(可在我校新生录取查询系统,或各省份官方录取查询系统查询相关录取信息)且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致电0756-7253066或0756-7253616查询录取通知书去向。

3.9月17日报到日,被我校录取(可在我校新生录取查询系统,或各省份官方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相关信息)且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出具录取证明,凭证明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二、领取通知书需携带证件

1、本人领取时必须持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2、由他人代领者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及考生本人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录取通知书不能补发,请考生慎重对待!

三、补充说明

新生领取的录取材料有2封:

1.一封是录取通知书,包含: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新生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家长承诺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等相关材料。

2.一封是移动电话卡。

四、新生开学日期

我校新生开学日期定于9月17日,各项新生入学须知可在我校招生网“新生报到”栏查询。

五、2016级新生可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输入邮件号查询高考通知书快递详情。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查询入口

附件:1.2016级广东省录取新生邮件号2. 2016级省外录取新生邮件号

特此通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8月20日

上一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新生入学手册
下一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延期报到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