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三二分段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我校2016年对口自主招生 三二分段预录取名单的通知

2016年10月12日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高职院校对口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76号)的文件精神,以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章程》规定,按照“公平公正、阳光招生”的原则,2016年我校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计划368人,招生专业6个,对口中职学校4个,预录取373人(同分点5人)。

现公示我校2016年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预录取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12-10月22

联系部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6-7253066

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有效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另:根据三二分段招生工作安排,为做好录取审核工作,请各对口中职院校将预录取考生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中职学校审核盖章后,在复印件上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表》(非广东省户籍的考生提供)(具体要求详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章程),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快递到我校招生办公室。

如预录取考生申请放弃录取资格,请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放弃录取申请表》快递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经我校核实后方可取消预录取资格。

邮寄地址:珠海市金湾区西湖城区金二路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519090)

联系人:党老师

附件:1.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各专业预录取名单

2.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章程

3.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放弃录取申请表

附带文件请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入学(2016年转段考核)三二分段正式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3-2016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招生专业一览表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