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2022年05月18日  点击:[]

2022年自主招生(中职生)笔试考试须知


一、考试科目:文化基础

二、笔试时间:9001100

三、笔试形式:使用考试星软件进行线上考试。考试星软件操作指引见我校招生信息网。

四、迟到30分钟(9:30后)到场的考生将不予考试。

五、考试全过程开启防作弊功能,考生请勿切换页面,切换页面会造成强制交卷。

六、考生可提前交卷,但必须10:30后方可交卷。

七、考生须签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招生信息网),拍照或扫描后通过各专业建立的群上交,方可参加考试。





2022年自主招生面试考试须知


一、考试科目:面试

二、笔试时间:

普通高中生:20225219:00开始

退役军人:20225219:00开始

中职生:20225211400开始

三、考生须在开考前半小时进入微信群备考。

四、面试开考半小时后不得进入面试室参加考试。

五、考试形式:使用海纳面试软件线上考试。海纳面试软件操作指引见我校招生信息网。

六、进入考场后,考生只能向面试老师报出本人的抽签号,不得透露姓名、学校的跟其他个人资料。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一人独自在考试场地中,不允许有其他任何人进入考试场地。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关闭、中断音频和视频,如出现中断和卡顿情况,面试老师有权要求考生用备选题目重新考试。

七、如在面试过程中出现断网或其他异常情况使网上面试无法进行,考生应立刻通过微信或联系电话说明情况。

八、考生须签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招生信息网,有笔试的考生只交一次即可),拍照或扫描后通过各专业建立的群上交,方可参加考试。


上一条:2022年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软件测试(考生模拟考试)时间
下一条:2022年自主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