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考试星软件操作指引(学生端)

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考试星软件操作指引(学生端)    

     

一、 硬件    

为保证网上试的顺利进行,考生需准备具有摄像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须保证在试过程中电脑和摄像头正常使用。  

二、 网络及网上考试软件    

考生在网上考试过程中须保证网络的流畅,选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考试须在连接有线网络条件下进行网上WIFI网络作为网络连接备选。采用考试星软件,考生无需下载此软件,点击链接即可。  

三、 考试软件适用浏览器及浏览器设置    

电脑需安装Chrome谷歌浏览器、摄像头,谷歌浏览器Chrome请按下图的流程操作:  

1步: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红色摄像头图标;  

2步:在显示的气泡弹框中,点击勾选红框部分的选项;(下方摄像头,请选择前置摄像头,如只有一个摄像头则无需选择)  

3步:点击“完成  

4步:点击“刷新或使用浏览器自带的刷新功能,页面自动刷新后,将启用摄像头;  

四、   

考试软件测试    

1、模拟测试:519上午9:00-10:00,将考试链接https://exam.kaoshixing.com/exam/enter_exam/210958/1080115粘贴Chrome谷歌浏览器进行模拟测试此为模拟测试,不是正式考试,考生务必进行模拟测试,以熟悉软件的使用流程。  

2、通过帐号密码登陆,号为考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开始考试。  

   

   

五、 正式考试    

1、考试时间:521 9:00-11:00软件操作与模拟测试流程相同。  

2、考生必须8:30前进入微信群(各专业将建立相应的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将放置招生信息网,请务必添加报考专业相对应的群)备考,待招生联络员发布考试连接后,将考试连接复制粘贴Chrome谷歌浏览器进入考试。  

3、考试全过程考试星软件会开启防作弊功能,5秒通过摄像头随机拍照,切换到其他页面超过5秒判定为切屏切屏3次后强制交卷  

4、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断网或其他异常情况使网上考试无法进行,考生应立刻通过微信群联系招生联络员说明情况。  

上一条:海纳面试软件操作指引(学生端)
下一条:2022年自主招生免试考生名单公示(5月20日前选填专业)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