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普高生)数控技术采用网测考核及专业录取原则的说明

2020年04月24日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省招办《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13号)要求,我校原定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普高生)现场考核的校测改为网络面试或网上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以下简称“网测”)。经与省招办协商,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普高生)数控技术专业采用网测考核形式,考生在报名时进行网测。

考生总成绩为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网测成绩之和,我校根据报考考生总成绩情况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普通高中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得低于100分,网测成绩不得低于60分。

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当考生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排名高的考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2020年自主招生校测时间及考试形式
下一条:2020年自主招生各专业考试大纲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