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18年自主招生热点问答二

2018年03月13日  点击:[]

1.  你们学校自主招生有什么专业?

答:请考生到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章程附表有详细的招生专业与计划。共16个专业,计划招生510人。

2. 怎么报考?

答:考生网上进行报名,按照网上要求进行报考,无需邮寄纸质材料。报名网址:

3.报名成功了还需要去学校考试吗?

答: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要求。

报考数控技术专业的普通高中生不需要到学校考试,只需要报名时进行网测即可;报考非现代学徒制专业的普通高中生需要到学校参加面试;所有中职生必须到学校参加笔试和面试;所有报考现代学徒制专业的考生必须到学校参加笔试和面试。

4.怎么才算报名成功?

答:考生将在网上报名时报考了志愿,同时审核通过,并操作了缴费环节,提醒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我校校测免收报名费,但考生必须操作缴费环节才可以完成报名。我校将在318日左右公布正式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

5.会展和酒店有身高要求吗?

答:我校自主招生章程未对此两个专业的考生身高进行要求。

6.报名时专业代码怎么查询?

答:报名时考生需要填报专业代码,专业代码在报名网站上可查询,是三位数字的。

7.大数据专业具体费用?

答: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是我校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联合培养专业,国内学费为6410元,因到美国留学对英语有较高要求,需要参加英语培训,国外的费用请考生近期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详情。

8.中职生报名需要上传什么资料?

答:中职生报名需要上传就读专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图片。

9.什么时候进行校测?

答:324日进行校测,请考生留意准考证上的时间。

10.考证在哪里打印?何时打印?

答:准考证在自主招生报名网站上打印,打印的具体的时间请考生留意报名系统的公告及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公告。

11.备考的依据是什么?

答:考试大纲是考试的根本要求,是考试的重要依据,也是考生的重要参考资料,请考生按照考试大纲要求进行备考。

12.多少分可以进你们学校?

答:具体多少分很难估量,是否可以进我校与专业的报考人数多少及试题的难易程度有关。

13.我是否有资格到学校参加考试?

答:报名成功的考生(不含网测考生)都需要到我校参加考试。

 

上一条:2018年自主招生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
下一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