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学考招生 >> 正文
 

学考录取825人 投档线远超省控线 考生可在我校官网查询录取专业

2017年04月13日  点击:[]

大幅增加计划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2017年,广东省首次试行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进行分类招生录取的试点工作,我校投放招生计划532人,其中文科204人,理科328人。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1245人,生源质量较好。我校大幅增加计划,共录取825人,其中文科427人,理科398人。

投档线远超省控线

第一志愿投档线居全省前列,文科为177分,理科为172分,远超省招办划定的文科150分、理科145分的控制线。

录取已结束,考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查询录取专业

录取工作已于4月10日结束,考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查询录取专业。查询指引: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zhcpt.edu.cn/)——招生信息——录取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查询。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学校正在办理录取后续工作,计划将在5月份发放录取通知书,通知书将按照考生高考报名时登记的地址邮寄。若考生变更通知书邮寄地址,请将变更后的地址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的电子版于5月10日前发至邮箱: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分类招生录取考生保留录取资格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依据学业水平考试录取24日填报志愿 我校计划招生532人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