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0高职扩招考试考生须知

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一、考生10月17日上午8:00开始进入各专业候考室,10月17日上午9:00禁止任何考生入场。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份核验。

三、考生必须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并在考生承诺栏签名,在候考室入场时交给考试工作人员。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必须关闭手机及其他任何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产品并将物品放在指定的位置。考试时将物品随身携带放置考场外,由导引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

五、所有考生必须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候考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时不得佩戴口罩。

六、因学校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校车位满后车辆将无法进入校园,若影响考试时间,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上一条:2020年高职扩招成绩
下一条:2020年高职扩招各专业候考室安排表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