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热点问答

2020年07月31日  点击:[]


1、三二分段专本衔接需要单独填报吗
答:2020年,省招办对高职高专与本科协同开展的三二分段专本衔接专业进行单独列出代码,与普通类区别开来。考生进行填报志愿时需要单独填报,每个代码占一个学校志愿。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我校在该类专业录取时不分珠海市与珠海市外,全省统一投档。89129代码是我校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三二分段培养专业,89130是我校与广州航海学院三二分段培养专业。
2、被三二分段专本衔接录取后到时可直接读本科吗
答:被专本衔接专业录取的考生,需要在大三最后一个学期参加省里统一组织的专插本考试及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同时要达到我校毕业条件,才可到本科院校就读。
3、你们学校可以专插本吗
答:专插本考试是由省招办统一组织的考试,基本所有高职高专的专业都可以参加专插本考试。被专插本录取后,学生到本科院校读两年,符合毕业条件可以取得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4、我这个分数可以进你们学校吗
答、每年的投档线不同,投档线是在投档那一刻才确定的,因为无法提前确定投档线,考生可根据近三年的投档线及招生计划进行预估,然后再根据平行志愿填报规则进行填报。
5、若录取到不是自己想读的专业是否可以调剂
答:在新生报到一个月左右,学校会出台转专业办法,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转出与转入的二级学院审批和考核通过后,方可转专业。三二分段招生、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录取的考生不能够转专业。
6、你们学校哪个专业比较热门
答:目前我校开设了逾30个专业,所谓专业的冷热都是相对的,考生在选择专业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与爱好。
7、学校的就业率如何
答:在未受疫情影响之前,我校历年的就业率均在97%左右。
8、宿舍有空调吗
答:学生宿舍全部装有空调。

上一条:校园风景
下一条:关于分类招生录取考生通知书发放时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