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火爆 报考率超350%

2018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6日,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结束,本次报考异常火爆,共1925人报名,审核通过1805人,报考率达354%,为历年之最。其中,首次开设的中外联合培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报考率超1000%,且我校新出台的招生奖励办法初显成效,收获2名国赛一等奖免试生,实现我校招收国考获奖免试生零的突破。

今年,我校新增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开展中外合作联合培养,首战告捷,计划20人,审核通过的考生高达254人,报考率达1270%;与此同时,数控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新闻采编与制作、商务日语和空中乘务等专业广受考生青睐,报考率均超300%

与此同时,我校新出台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收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奖励办法》,奖金额度高达3万元,此举吸引了2名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报读数控技术专业,实现我校招收国考获奖免试生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内涵建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学校的知名度和家长认可度逐年提升,考生报考率逐年呈递增趋势。

根据自主招生时间安排,我校将于3月24日举行考试。

上一条:关于更改2018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