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444名新生报到 首次三二分段专升本试点

2017年09月18日  点击:[]

2444名新生报到   首次三二分段专升本试点

 

 

 

9月16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日,喜迎2444名新生入学报到。学校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新生报到和入学信息、各类入学攻略,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策划开展特色迎新服务,并制定详细的接待新生、协助注册、跟踪办理、询问解答、后勤保障等报到流程。

校园里近1000名志愿者,为每一位新生送上微笑、暖心服务,协助师弟师妹搬运行李,办理注册手续,介绍学校情况等。学校专门开放了报告厅及部分教室,供新生家长休息,并提供免费茶水。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6条“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向前来报到的新生详细讲解学校的“奖、贷、助、补、减”的资助政策。同时为特困生准备了120份“爱心大礼包”,赠送牙膏、纸巾、水桶等生活用品,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今年,我校在10个省(自治区)招生,32个专业共招生2444人,其中省内2319人,省外125人。我校进一步推进分类招生制度改革,招生类型日趋多样化。首次开展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依据的招生录取,录取825人;中高职对接三二分段招生进一步强化与中职校的联合培养过程,确保中高职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自主招生350人,报考近3000人,符合报名资格1948人,竞争十分激烈;普通高考招生市外文理投档线远超省控线,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今年,我校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与广州航海学院交通运输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试点,招生55人,获得我校毕业证书,通过转段考核进入广州航海学院学习两年,符合条件者还将获得广州航海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近年来,学校以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建设和内涵建设,创新政校企、行校企“双三元”互动,产学研协同的开放式办学模式,注重学生职业素质的培养。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专业建设得到加强,师资力量更加雄厚,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度大幅提高,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报考。

  

 

     

     

 

     

 

     

     

 

 

 

 

 

 

     

上一条:关于延长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9月16日 与你珠海城职见 (新生报到攻略)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