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退档部分不服从志愿调剂考生 理科市外生就读我校仍有机会

2017年08月09日  点击:[]

 

2017年我校继续受到市外考生热捧,普通高考第一志愿组第一次投档线文科400分、理科326分,投档线远超省控线,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因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不服从专业调剂,被我校退档。现剩余理科类市外计划14人,具体专业及计划数:电气自动化技术2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人、机电一体化技术2人、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2人、港口与航运管理(与广州航海学院三二分段培养)7人。

根据省招办文件,8910:00810日:14:00(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安排未被录取考生补报志愿,心仪我校的市外考生仍有就读的机会。请考生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第三批普通专科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补报志愿。

 

上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暂不实行网上选宿舍的通知
下一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第三批专科文理类及3+证书第一次投档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