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新生指南 >> 正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延期报到申请表

2016年08月08日  点击:[]

 

姓名

性别

所属学院

专业

入学时间

身份

证号

本人因 (原因)申请办理延期报到手续,延期报到时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本人承诺上述情况全部属实,并承诺按时返校,如有弄虚造假,本人愿承担全部后果。

★ 新生若因病延期,则须医务部门盖章,其他事由须注明详细原因,并附相关证明(若不够写,可附页)。

本人签名: 日期:

意见(由父母一方填写并签字即可)

负责人签字: 与学生的身份关系是:

本人联系电话

家庭电话: 移动电话:

本人通讯地址

地址: 邮编:

提醒:

(1)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因不可抗力(地震、台风、洪水等)原因,应在相关因素排除后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3)本表可扫描后招生办邮箱邮箱地址    

(4)若有其他问题,可咨询0756-7253066,0756-7253616

附带文件请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含广东省及省外录取全部考生)
下一条:2016年新生入学手册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