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缴费说明

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我校自主招生报名考生必须缴纳考试费用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上报名时无法缴费,考生需要按照我校缴费程序在缴费系统上进行缴费。因我校缴费系统与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未进行数据链接,缴费后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上依然显示未缴费,此属正常显示,请勿重复缴费。我校缴费程序如下:


1、首先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

 

 


2、接着在页面上点击“缴费信息”,出来栏单后点“报名入口”,如下图:

 


3、进入“报名缴费”页面,点击“收费项目”,选择要缴的相应项目,然后再填缴款人、证件号等相应的信息,填完信息后点击支付付款,如下图:

 




温馨提醒:

缴费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7日,上午8点至晚上8点整。

(考生需在2021年5月7日前在公众号上完成报名缴费,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上一条: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各专业考试大纲
下一条:2021年自主招生招生计划、报名时间及考试费自助缴费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