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学考招生 >> 正文
 

2018年学考招生热点问答

2018年03月29日  点击:[]

一、什么时候填报志愿

省里公布的填报志愿时间是3月29日8:00至4月1日18:00.

二、填报志愿的方式

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为: )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

三、可以报考多少个学校

2108年广东省依据学考录取可以填报6所学校,实行平行志愿。

四、招生计划是多少

22个专业计划招生696人,具体的招生计划请考生查阅省教育考试院发放的依据学考录取宣传资料(粉红色外皮的书)或参考我校招生信息网。

五、是否增加学考招生计划

是否增加招生计划要看报考的人数,若报考的考生数量较多,我校会考虑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六、去年投档线多少

2017年我校投档线文科类177分、理科类172,增加计划后投档线略有降低,各专业录取线请参考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

七、报考了自主招生还没有录取结果,可以报考学考吗

可以的,若考生被自主招生录取了就不会被学考录取,若没有被自主招生录取有可能会被学考招生录取,建议在不知道自主招生录取结果的情况下填报学考招生。

八、被贵校学考录取可以转专业吗

2017年,被我校学考和高考录取的考生可以转专业,但必须是经过本人申请并通过考核方可转专业。2018年转专业的政策是否有变化,请考生关注我校教学科研处网站公布的信息。

九、哪些专业对身体有特殊要求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因国际会展公司对考生身高有要求,请男身高1.70米以下,女身高1.60米以下的考生慎重报考。

空中乘务专业因民航企业对考生体检有要求,请不符合“身高:女生162~175cm,男生172~185cm”要求的考生慎重报考。 

十、多少分可以进贵校啊

学考填报志愿的资格线是:理科150,文科170分。在此分数线及以上者皆可报考我校,至于多少分可以进我们学校,取决于今年的报考人数,报考的人数多则分数高,否则分数低。至于多少分可以进我校,暂时无法衡量,只有等录取的时候才知道。

十一、我是否要填写专业服从

档案投进我校的考生,若专业服从调剂,将不做退档处理,若专业不服从调剂而分数又未达到考生所填报专业的分数,将做退档处理,所以考生要慎重填报。

十二、若被学校退档,是否投下一个学校?

今年学考实行平行志愿且只有一个组志愿,考生可填报6个志愿学校,但每位考生仅有一次投档的机会,也就是6个志愿学校只能够投进一个学校。退档后考生的档案将不会投下一个学校,只能参加征集志愿。

 

上一条:2023年学考招生投档线及最低排位
下一条: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关闭

版权所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 

[ 手机版 ]